王俊凯,你的鱼干被我拿走了!

(~_~)😂😂😂😜源王子,

本灯泡发现一位迷失方向的凯公主

(源凯)我的俊俊怎么可以那么可爱

霸气源×软萌凯




我叫王源。









我不知道最近怎么了,本来很霸气的王俊凯变的越来越可爱了,这到底是为什么腻?还是我换了个角度看王俊凯?










在晚上,我正在床上玩手机。王俊凯就像一只猫一样扑倒床上,手托着下巴。那迷人的桃花眼一直盯着我。“诶,王俊凯,你犯骚呢。”王俊凯大叫一声“你才犯骚!!你全家都犯骚,喵!”王俊凯不小心叫出了猫声。双手捂着脸。从手缝里看出他在脸红。你仔细一瞧。“嘿!王俊凯你害羞还撅嘴呢,跟谁学的?”“跟你学的行了吧。”王俊凯瞪了我一眼,“这小猫咪其实是少女病犯多了”只有少女才撅嘴生气。









特别是这次(*/ω\*)











我正在换衣服时,一个赤着脚,穿着白色裙子的猫咪过来了,“妈呀!王俊凯你............”“what  are   you    弄啥嘞!”王俊凯脸红的低下头。“只是想让你看看好不好看,可爱不可爱.......”我怔住了,这个霸气的队长从来没有那么软萌,也没有说过这种话。“可爱.......”
“这个回答也太僵硬了吧,至少要给我一个吻”我顾也没顾也就亲上了他那粉嫩的嘴唇。王俊凯也随着我玩弄...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王源........







嗯?








我喜欢你,你能不能.....当我男朋友?












嗯.......













妈呀,为什么王俊凯会变成这样,怎么可以那么可爱。
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