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凯,你的鱼干被我拿走了!

(~_~)😂😂😂😜源王子,

本灯泡发现一位迷失方向的凯公主

【源凯】还是无标题,超虐.....1

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是哪里?我的头好疼......让我好好想想.......王俊凯想捂住正在发疼的头,可发现自己被绑了起来,绑在一个椅子上,嘴还被黑胶布粘着,王俊凯猛一惊,发现原来自己被绑架了.自己还被同校的绑架了。到底是谁啊..........王俊凯想着,突然门一开,看到了眼睛发红的王源,气哄哄的向自己走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是谁.........我根本不认识他......他怎么可以绑架我?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知道我是谁.....王源回答道,说着就把王俊凯嘴上的胶布撕掉.

你到底是谁!我根本不知道你,只不过......你很像天天围着我的那个同学。

对呀............我就是他!只不过我从爱转到了恨......你不知道我很爱你吗!

王俊凯心里一紧......睁大了桃花眼无辜的看着他。

"真漂亮啊.......,不愧是我爱的人"

 

 

 

王源用手指挑起他的下巴,亲上了他的樱唇。然后,王源拿起后面的铁棍,向王俊凯的大腿上狠狠地打了一下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王俊凯尖叫着。王源又将他的裤子撕的干干净净,一点碎屑都没有[有点怪怪的】王源拿起铁棍,又向他的大腿狠狠打了一下,王俊凯的大腿瞬间皮开肉绽,流出鲜血来,“啊啊啊啊,不要!不要!,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"王源彻底暴走了,往王俊凯的两个大腿上狂打,以便解放心中的怨恨,。王俊凯惨叫不止,脸变得惨白,嘴唇跟脸的颜色一样,王源解放之后,看着带血的铁棍,再看着王俊凯血淋淋的大腿,王源舒心了许多,但他还是不能忍受他和班主任的爱情,哼!明天继续!王源恶狠狠地等着王俊凯,将王俊凯锁进房屋,自己潇洒的回了客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王俊凯没有那么的舒服,自己的大腿被打的快露出骨头了,王俊凯根本不明白,那个无名少年为什么要那么恨他........王俊凯慢慢的扭了个头,看到了王源的自拍照片和照片旁边的字。

 

 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王源”王俊凯暗想:他原来叫王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唰...........王俊凯就翻了个白眼昏了过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cb

真爽快...

评论(2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