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凯,你的鱼干被我拿走了!

(~_~)😂😂😂😜源王子,

本灯泡发现一位迷失方向的凯公主

(源凯)小段子
超短的。。。😂

凯:源源,我大姨妈来了。
源:骗谁呢,男的还能来大姨妈。
凯:真哒,大姨妈来了。。
源:我看看(将小凯裤子往下拉)
凯:啊~
小凯大姨妈:谁欺负我侄子的!
源:oh  my  god!





源:小凯,我要去神圣的地方吃夜香,什么意思
凯:你要去茅厕里吃翔
눈_눈
源:............-_-||




凯:源源,去帮我买个避孕套,我有用。
源:(小凯是想让我上他吗(*/ω\*))好。
(一个买避孕套的时间)
源:回来了。
凯:给我,(转身给奶奶家的母狗套上)
源:你。。不是你用吗。
凯:男的还用避孕套
源:呜呜呜。。。
凯:好啦,陪你干了。
源:好(ノ°♢°)ノ





还会更哦。。😘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