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凯,你的鱼干被我拿走了!

(~_~)😂😂😂😜源王子,

本灯泡发现一位迷失方向的凯公主

我又来作死了

无标题,超虐的源凯文,真的








我是王源

我并不是人类,我是个容易黑化的机器人试验品。








我没有感情......。









更没有爱情.....










但自从遇上了他之后,一切都变了。









我疯狂的暗恋着他,不让他和任何男人接触,只要和他接触的人,下场只有一个。





死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他叫王俊凯,他是高二学长,长着一个可爱的娃娃脸。很符合王源的口味。









但知道王源把最后一个男生杀死后。王俊凯他...........爱上了他的班主任,甚至每天和他在一起,王源根本受不了他们的暖昧的对视。王源把他对王俊凯浓浓的爱化成了怨恨。









王俊凯...。你等着......(传来王源诡异的笑声)
















放学了。







王俊凯跟他的班主任告别后,独自一人走回家。






啊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小巷传来王俊凯的惨叫声...



tbc
大家帮我想想名字吧。
这只是个前篇。后面超虐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3)